一杯染染(随机更新鸽子精)

鸽子成精,冷圈磕C
半嘎不嘎,随机更新

乱放蹲蹲删评

无题7

  1、这反文

  2、无ky

  

  糕点甜腻,沈垣吃了一块便放置在一旁。待明帆离去后,方才唤来洛冰河新送给他的小侍从。

  

  小侍从眉眼低怂,看上去十分乖顺,话不多,办事利落。沈垣很喜欢这个小侍从,有时也会给些东西当做奖赏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名,辛苦你了。吃了吧!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就将点心递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无名一双杏眼直勾勾的盯着他。盯了约有一刻,接过糕点,愧赧道“仙师,奴失礼了!还望仙师赎罪!”

  

  沈垣很享受他的关注、在意,只摆摆手道“没事,劳累了这么久累了吧?你先退下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

  无名带着糕点出了门,到了山脚凌城中,顺手将那糕点打点给了乞丐——再不喜欢,糕点也是无辜的,浪费了可惜。

  

  隐藏了踪迹,无名去了妖族禁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名,见过恩人!”

  

  青衣仙君伸手将他托起,只道“无需多礼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名已经按恩人的吩咐,潜伏在了沈垣身边。沈垣不慧,又有些贪慕虚荣。只是沈垣有些多疑,就算亲近如洛冰河一类,他都未曾言说些什么真正的秘密!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点点头,思虑了些许时刻,又道“尚清华如何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名不知,苍穹山中已经许久未曾有过此人的消息。据安亭说是随那魔族的漠北君离开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亭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个孩子,沈清秋有些惋惜。

  

  安亭的确是个人才。家人早亡,靠着清贫的婶娘供养长大,十三岁拜入穹顶峰,二十五岁结成金丹。性格刚正,嫉恶如仇,最是看不惯宗门中的勾心斗角。

  

  复请命下山游历,是不少人津津乐道的侠客义士。就连沈清秋对此人也是带有在意,见到他时嫌少刻薄、以礼相待。

  

  “恩人不必在意。安亭公子离开这片混杂缭乱之地,未必不是一件好事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只是有些感慨罢了”沈清秋替他斟茶,递了一打符箓和一瓶上元丹给他“闲来无事炼的,你先收着”

  

  无名受宠若惊,急忙推拒“当不得!当不得无功不受禄!无名收不得!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神情坚定,只道“我既给你,那边是你当得!无名,何必自谦?!”

  

  无名叹了一口气,知他意志坚决,道了声“谢”,收下了丹药、符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